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日期:2018-11-28 16:18:17发布方:

招生考试信息

(8项)
(7)招生章程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及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见附表。
  (8)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无。
  (9)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http://zsb. kdvtc-edu.cn/
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见附表。
  (10)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招生咨询电话:020-82872088、32971192
招生咨询QQ:800082735
  (11)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系、所)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无。
  (12)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成绩 无。
  (13)拟录取研究生名单 无。
  (14)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无。
招生考生信息公开共有8项,其中第八项我们没有保送、自主选拔录取、特长生的招生,所以没有相关信息的公开,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项研究生的录取,因我们学校没有研究生招生,所以也没有相关信息。第七、九、十项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情况、录取查询、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已经公开。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表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
(元/学年)
学费
(元/学年)
 
    文科 理科      
护理 三年 300 200 15000 1500~3600  
备注:招生计划、专业代码、收费标准以及专业要求以《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2018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普高
招生录取分数及人数
 
省份 科类 录取控制分数 录取人数
广东省 文科类 215分 460
理科类 184分 40
 
 
录取查询网址:http://zsb.kdvtc-edu.cn/
 
 
 

\

上一篇:招生章程、招生计划、招生简章

下一篇:2019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小结